YamazakiK

Say yes to heaven, say yes to me.

给阿德莱德.格兰蒂的文评

读完小可爱酸酸的文评我直接躺到床上捂嘴偷笑 不仅评价了我的文章 还有对我本人的关心 太幸福了呜呜呜 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照顾!!

優:

✨✨✨✨✨✨✨我出来丢人现眼啦!


   

  首先我要抱阿德( ¨̮ )  (无脑发言)我真的不会写文评鸭!

  (良心写手的文章值得反复阅读!!!)强调

写文评的动力是为了以后不做无脑吹(?)


   

首先说阿德新挖的坑Dark paradise(黑暗天堂)


   

阿德劳斯写的文章直接像看到电影的高潮,我现在心脏一抽一抽的!!阿德的的构思太紧密啦!!阿德会用自己的体温写文章,感觉看这篇文章的时候就完全投入进去了。


   

  崇高巨浪的颤抖是一分狂喜,登上绝美的彼岸时只有屏息。阿德的文章有诗一样的凝炼,有梦魂一样的庄严,这一篇文章之所以读起来会有惊艳的感觉,是因为阿德对人物心理活动和情绪表达非常细腻,环境写得非常美,渲染出很紧张的气氛!铮裂的情绪表达是文章的点睛之笔,给读者意识上的架子放上刑具。




  杰佣两个人的特点非常鲜明,前面看到阿德老师的摸🐟就感觉他们是新生的黎明乍破的金色苍穹,在沉沦里衍生出的爱情当然太美好了!有点像“城市黑暗丛林,我却向往黎明”的感觉,说白了就是向死而生!(ᵔᗜᵔ*)ァ



  从阿德的每一篇文章看出阿德的文学素养太高了,每一篇文章读起来都颇有外国文学风味,这应该和阿德的择书阅读方面有很大的关系。

(qvq阿德推荐的太宰写的女生徒好好康)


   

  在去研学的火车上阅读了阿德写的Dark paradise(上)



  “有一天人类回顾过往,他们会说是我催生了20世纪——开膛手杰克” 悔恨与挣扎,刻下艺术的痕迹。

  “藝術家”(我在残月老师那里看到的w这三个字太美丽了)所谓艺术,就是能够用墨水在心脏上煮上一片淤青,用涂满丙烯的刀片在上面撕出劣口,在翻出一团白肉,使眼球至少垂泪三分。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感觉非常震撼,把这个对“藝術家”


的定义真切地翻出来了。每次读阿德劳斯写的文章总会非常震撼,有时候一天满脑子都是这些东西……(包括r18??什么)←这是肤浅的认知哈哈哈



  总之阿德要好好休息,瓶颈期的时候不要太累了放纵自己咕几天~有什么难过的事情就一定要给我们说,尽情倒苦水!(?)希望阿德劳斯会变得越来越棒qaq!



丢人现眼完毕! 

@YamazakiK 

浪费阿德时间啦(ノ*>∀<)ノ♡
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