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zakiK

Say yes to heaven, say yes to me.

[杰佣]赎罪

• 全文字数9.5k;

• 糕点师/开膛手杰克x男佣/英军奈布·萨贝达。园丁黑化,有神奇社园杰佣四角恋,有推演相关,有私设。注意避雷!

• 灵感来源于同名英国电影《赎罪》和杰克的糕点师皮肤。

—————

1.

泰晤士河赠来轻悄悄的风儿,吹拂安详的晨光。清水透亮,随宛若鸟雀的轻盈步子起伏不定,些许跃出浇花壶壶嘴,在翠绿裙摆上描画深色的湿印。

庭院一隅有玫瑰丛栖坐,棕褐短发的年轻人正将右脚置于花圃的矮石栏上,屈身去系皮靴的鞋带。

“奈布,早上好。”园丁远远地唤他,鸟羽那样轻飘的声音拢来,“当心踩到杰克先生的花。”

“早,伍兹小姐。”年轻人抬起脑袋来简短地瞧她一眼,再度埋下视线,调整好鞋带的松紧才站直身体目视她。

“我的名字是艾玛而不是伍兹小姐,希望你记得。”艾玛歪头笑得无奈,发尾碰上肩头稍稍翘起,“杰克先生让我转告你,出门采购前先去他的房间一趟。他已经用过被窝茶[1]了。”

奈布·萨贝达心中暗自叹气,料想又是杰克要研发新配方,购置原料的重任就落到了他身上。而杰克是稀贵食材的狂热追捧者,奈布总得费上大功夫才能及时满足这位刁钻的糕点师主人。

道谢后,奈布小跑进宅邸的侧边门廊,踮起脚尖尽量让檀木楼梯叫得更小声。注视男佣迅速远去的背影,艾玛的指甲沉默着抠死浇花壶把手的凸起花纹,笑容顷刻间消敛。

叩开白漆的主卧门时,杰克正背对奈布立于镜前,为自己打上一条曾被奈布腹诽成最适合参加葬礼的漆黑领带。

“有什么事,先生?”奈布轻轻带上门,到床尾旁站定,瞟向床上,银灰暗纹的被单还未整理。

 “我告诉过你了,奈布,只有我们两人共处时你不必如此拘谨。”领带已经被领带针固定得服帖,杰克转过身来,眼角弯弯像深冬残月,笑意却不带凉寒。

“好吧,杰克,说说你的新点子。”玫瑰花香在打开嵌入式衣柜的瞬间直扑面颊,奈布轻车熟路地挑出杰克最常搭配黑领带的马夹和外套。

“只是想在知更鸟飞来窗沿的清晨见见你。让你来找我一定需要物质提供契机吗?”杰克贴近奈布精神的脊背,单手环住他的双肩,将他正要取下衣架的外套换成天鹅绒晨衣[2],“我今早不出门。”

奈布顺势倚进杰克怀里,接过晨衣挂上臂弯:“不一定,但我不信你没想着找些新的苦差事让我做,我的好先生。”

低沉笑声自头顶响起,一个吻蜻蜓点水般落在耳廓:“前些日子我订购的圣赫勒拿岛咖啡豆约莫今天近午会送到,记得收,或者让克利切去,艾玛提不动那么重的袋子。”

“遵命。”奈布扭回身子面不改色地直视杰克,接下来的坚定话语中似乎蕴藏警告意味,“这次你别再妄图让我为你尝新作品的味道,你知道我只会说太甜了,即便是带着苦味的咖啡蛋糕。”

杰克微笑着吻住爱人,唇瓣厮磨了好一会才缓缓放开:“没门。”


 (2020.3.12 文章余下的部分明明是清水却发不出来 链.接不敢放 怕被当成不明链.接 该部分请自行移步我的微博查看👉@YamazakiK-)


End.

评论(94)

热度(8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